爱情是谎言,你说要永远牵我的手,是谎言!
你说要永远照顾我,也是谎言!
那为什么,分手,不能是谎言?


Saturday, July 24, 2010

痛死了~♥

今天
我,我老公和我darling去jusco~~

我们一去到就去打耳洞~

而且是我先去打~T.T

他叫我们选了耳环后

就叫我坐着

然后就对着我耳朵喷冷冷的东西

然后就打了~

痛死了~~

我打两个
我老公打一个
我DARLING打两个

给你们看照片

抱歉
照片倒反了
赫赫~

打的时候很痛
~

睡觉的时候
上面那个痛~

讨厌~

然后我们打了耳洞

就去看戏

看人间喜剧

很好看

我最记得就是

藉着两点说爱你~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orange~

去那里拍照

结果

我们被人鸟

说什么一间房只能一个人进~~

睬你都傻~=)

然后就回家咯~~^^

Thursday, July 22, 2010

星期六去jusco~

这个星期六去jusco~

原因:去打耳洞
打两个
哈哈~~

我真的变坏了~~

Tuesday, July 20, 2010

17-07-2010

迟来的一篇~
paiseh~~

我的婆婆来了我们家
原因;我的大姑婆生日
接了婆婆后
就去舅舅家附近吃饭
阿仪姨姨也有来哦
因为今晚要去喝酒

过后
去舅舅家游泳(事实上是玩水啦><)

他家的bear^^

玩完水后
因为时间还没到
我们不会酱准时地
=)
所以就看鬼戏
super natural
不会很恐怖


注意:弄着头发的女生就是我~
我被偷拍了~T.T

SKIP~~~~

过后就去喝喜酒
然后就回家~

BYE~~~~~

Sunday, July 11, 2010

AINO~♥

我妈妈给我买AINO叻~~
我开心死了
我只需要出RM500而已
其他的爸爸出
OH YEAH~~
用了两年的电话~
我终于可以跟他说BYE BYE咯~


期待~ING

Saturday, June 26, 2010

发霉~ing

在家没有东西做~
快闷死了拉~~

救命啊~~

T.T

Thursday, June 17, 2010

来看看啊~

www.j-lensshop.blogspot.com

本人正在售卖
隐形眼镜·
可以去看看阿~

有问题的话~
可以问我啊~~

谢谢咯~~

Monday, June 14, 2010

genting trip~~

14.6.2010

去云顶玩阿~
开心开心~
可是还是会怕 =.=

7.00++
起身

8.00++
出发~

9.00++
抵达

去到后
才发现
哇~
好多人啊~
然后就去买票

OH MY GOD
等了1个小时多哦

买了票之后
就去玩咯

我们去玩海盗船
我们坐第三排
一开始我不怕
因为坐我们后面的男生
一直讲:“妈妈 爸爸 姨妈 ”
然后还没开始动
他就一直喊
而且还喊到很yam那种

摇到最高的时候
他突然讲:"我婆婆家的观音快点来救我啊"
听到这一句,立刻不怕了 XD
他还说:“我不会呕,我只会“哦青死”(用方言来讲)

然后我们下来时
看到有照片卖哦
我们就去看咯
我妈妈还讲
哇~我几“美”哦

然后我们就去玩别的
爸爸他不敢玩~
因为他怕心脏病
所以他帮我们拿东西 =p

过后就去打机场~
爸妈就去大人该去的地方 =)

我们进去只玩一样东西
就是射篮球
因为它能拿到比较多ticket
玩了一个多小时
我们拿到了1024张ticket
然后就去换东西
(抱歉,没照片)
可是却用了45块 T.T

然后又再去玩
本来我们要去看4D的
可是要等一个小时
所以没有的看 T.T

然后要回的时候
我们看到7月的时候
有舞狮比赛

我想我又可以再去云顶咯
(自我陶醉ING~~)

然后就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
妈妈不舒服
看了我好心痛

然后就回到家
就睡觉了~




Friday, May 14, 2010

gaigai

星期六去gaigai
只有娴和我
是女生
其他的是男的
T.T
我们去看ice kacang puppy love
男的去看iron man2
ice kacang不错不错
蛮好看的

看完后就去M先生
吃我的午餐

跳跳跳~~~~

然后就回家
哈哈

要考试了
加油
jimui们
我们一起加油~
~~~~~~~~~~

hehe

Thursday, April 22, 2010

Give me some beer,i need to drunk

现在心情很差。。
真的很抱歉。。
我又被骗了。。
为什么会被骗?
我不知道。。。
但。。从今天起
我不会再信男生
是永远永远都不会再信

姐妹们
真的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没心情写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现在很想喝酒。。
酒阿酒,I NEED YOU NOW

Tuesday, April 13, 2010

坏坏了

13.04.2010

今天去学校带lens..
赫赫
还好没被老师看到
然后上英语时拿出来
在下课时又带回上去
原来带lens比我想象中容易

赫赫
姐妹们
不要说我学坏了

给盈的话
今天我的朋友好像
看到你哭了
什么事呢?
记得要跟我们讲
我们会支持你的
加油!

Monday, April 12, 2010

go gai gai

10.4.2010

去jusco咯
跟mikky,xuan ,candy,dorothy,wendy
danny,douglas,derek liew,lulu n zhen xing

我们去看crash of the titans 和未来警察
geng叻,看两套 赫赫

然后我们就去走一下
就回家了

to be continue

wait me baby!^^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男人的话会多么伤人,我们自己都不知道。

男人的话会多么伤人,我们自己都不知道。



爱情的滋味,有的时候很甜
有的时候,却又酸酸涩涩
她在你的面前就会失去语言的能力,她不会争吵,她说不过你,
有些话,流泪的时候说不清楚
所以,女孩想,用这个方式告诉你,很多时候,她并不是无理取闹,
也许,在你看来微不足道的小事,她却敏感的触到了内心的自卑与恐惧;
因为,她是女孩,因为她爱你,她在乎你,
所以会因为你不经意见的一句小小的气话,默默的伤心流泪;
如果你也同样爱她,那么,请不要对她说那些伤人的话;


1.“原来你就没有信过我”

她要是没相信你,会在一次又一次的伤心之后继续和你在一 起吗?
只是你以前给她的伤害太多了,现在她难免有些疑心,多问你几句。
别忘了,她是一个女孩!
你知道心疼其他的女孩,害怕自己的言行会让其他的女孩子不开心,就忘了身边的她也需要你的关心和肯定吗?


2.“我错了,行吗!对不起,还不行吗!”
谁都知道这句话不过是你在和她赌气,你有没有想过用另一 种方式和她交流呢?
女孩子难免会无理取闹,但她绝不是故意的!
如果你肯耐心哄她,等她开心的时候再心平气和的给她讲道理,
就会减少很多次的争吵,她也会为你的做法而感动的。
有点时候,其实她争吵的原因并不是事件的本身,
能不能不要再用理智的方式解释事件本身,用赌气的方式解决争端呢?


3.“你太任性了!”
当初是谁说过会一直宠着她让着她的?
是谁说过可以包容 她的所有缺点
又是谁说过喜欢她任性时的样子?难道你都忘了吗?!
既然做不到,为什么要承诺?!


4.“你答应过我不再提以前的事了,你为什么做不到!”
你还记得你答应过她什么吗?
你还记得你兑现了多少吗?
你不允许她提你的“过去”,可你想过你的“过去”让她伤到多深吗?
你让她承受的时候,她连躲避的机会都没有,现在你让她忘了,
她就要逼自己当一切没发生 ; 换作你你做得到吗?


5.“我现在一点自由的空间都没有!”
她可以为你牺牲很多时间、很多事情,从没有抱怨过什么,
为什么你牺牲了一点点就要每天都挂在嘴边呢?!


6.“我不管多累,都会来陪你,你不知足!”
你去找她只是因为她想见你吗?你就对她丝毫的想念都没有 ?!
见面完全是为了满足她的愿望?!那这份爱情还真独特;


7.“你自己也找点事做,别总想着和我呆在一起!”
原来你已经不喜欢和她在一起了、已经烦她了!
你看到她的 心在流泪了吗?
她不是没人陪、没事做,只是她的爱还没有变,而且还天真的以为你仍然像以前那样爱她!

也许她是个太敏感的女孩

就是小小的一句气话
可能就会黯然
就会悄悄的躲起来哭泣
可是,真的真的,她爱你;
请不要再用这些话来伤害她了,可以么?

copy from:X.HUII

Thursday, March 25, 2010

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不想再想你了
不想再被你骗了
不想再被你伤害
我真的累了


我想
我应该放弃你了
不是因为我不再喜欢你
而是我不想再被骗

我真的很犯贱
明明知道是不会幸福的
还一直喜欢你

现在
我想通了
我会放手
不会再缠着你了

从今天起
我们各自过各自的生活
你是你,我是我
我的世界里
再也没有你了

宝贝们
你们会支持我吧
我现在需要你们的安慰 =(

流泪中完成





Sunday, March 21, 2010

死回来了!

我终于死回来了
宝贝们
有想我吗?赫赫

讨厌假期
因为不能去玩 =(
在家里发霉了..

昨天
爸妈吵架了
为了一点点事情
害到我做中间人
过了几个小时
又好回了 x)

星期六早上和娴打篮球
宝贝们,我会投篮
掌声鼓励鼓励
哈哈

然后在晚上我pokai..
好痛哦 T.T

星期日
我睡到12点啊
哈哈
我可以做
然后又发呆

宝贝们
等我跟新哦
>.<



Sunday, March 14, 2010

又又又被TAG 了

♥ 规则 ♥
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幸福热气球:

第一阶段
① 绰号:没有
② 星座:天蝎
③ 生日:11月14日
④ 兴趣:很多
⑤ 血型:o型
⑥ 最宝贵的东西:我与姐妹们的友情!
⑦ 最討厭的东西:不能天天见到好姐妹

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有呱
② 有交往吗:没有
③ 幸福吗:不
④ 他很爱你吗:不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是什么:死掉

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DEE NA
② 他是你的谁:老婆
③ 他的个性是:很好
④ 他长得怎样:靓
⑤ 跟他认识多久:很久了
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我永远爱你=)
⑦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已经变成了拉

第四阶段
① 最爱的音乐:很多
② 最爱的季节:冬季
③ 最爱的卡通:tom n jerry
④ 最爱的颜色:黑和白
⑤ 最想去的国家:很多
⑥ 最爱的水果:很多
⑦ 最爱的饮料:很多
⑧ 最爱的人:就是人

第五阶段
① 你很爱哭吗:是的
② 你很爱笑吗:还好
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一半一半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简单的生活
⑤ 你喜欢自己吗:还好
⑥ 你喜欢音乐吗:还好
⑦ 你喜欢体育吗:喜欢
⑧ 你喜欢跳舞吗:不懂
⑨ 你很专情吗:是的
⑩ 你喜欢睡觉吗:喜欢

第六阶段开始点名:
①不
②点
③人
④!

Monday, March 8, 2010

考试了♥

考试了。。
姐妹们都很怕
不过,perimbun的学生们不用怕
因为第一次考试没有关系的
就算不及格也不用紧 =X

所以我没什么压力
不过我还是有温习
因为我要进2AMANAN

姐妹们,我们一起加油
Gambateh!>.<

Sunday, March 7, 2010

没心情♥

真的非常抱歉
没上来。。
因为真的没心情。。

不过,我买了新的lens
心情好了一点点 =)

说真的,我的情绪很糟糕
脾气很大,可能是miss ang ang来找我了

不过去学校,一定要伪装出笑容
有时,我觉得自己好讨厌哦
明明不想笑,却强迫自己去笑
明明心情超低的,还要逗朋友笑
真的够了,我真的不想再过这种生活

现在对着镜子,也不想再笑了
笑真的好累,好累
真的不想再笑了


Thursday, March 4, 2010

jamie...

jamie....
你写错我的名了拉
我是劲秀,不是颈秀
你好坏阿!!
连我的名也写错
T.T

Wednesday, March 3, 2010

又被tag 了

问题如下:

1)如果有一天,你爱的人死了,你会怎么办?
我会跟着他一起死 =x

2)会弹乐器吗?什么乐器?
二胡也算吗?T.T

3)你自恋吗?


4)试过自拍吗?
当然试过咯!

5)你爱不爱你自己?


6)你爱不爱你的部落格?


7)你爱不爱我?
好肉麻哦~爱!不过是朋友的爱!!!不要想歪哦!

8)如果你的朋友做错事触犯校规,你会怎样?
对自己说看不到看不到=)

9)有耳洞吗?


10)有牙套吗?
没有

11)有眼镜吗?


11)有有搽指甲油吗?
没有

问题完毕-开始颁奖咯~

(又颁回给你了~Wakaka~XD)
1.deena
2.jamie
3.ying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生日快乐

26.02.2010

明天就是我老婆生日拉
haha..
但我明天不得空,所以改在今天
今天我们去leisure mall
我是迟到大王,迟了差不多1个小时
然后我到了后,就要找他们
可是我不熟leisure mall
所以,我差点迷路
还好老婆和慈来找我
谢谢你们!^^
然后我们吃sushi
吃了RM140.++
哇!不要以为我们吃很多
我们吃很少而已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
走走下,竟然看见老师
还好我以前很乖的 x)

SKIP_____________
过后我们去看72家租客
还不错哦

skip___________
然后在回的时候
我们就去starbucks那里
买东西喝

然后5点多归家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被tag 了

1)被点到的人要在自己的网址复制所有问题并回答
2) 传给另外10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
3) 这十个幸运者不可拒绝
4) 回答问题的人会得到天使的祝福
5) 到那个幸运者的网址留言通知他被点了
6) 不可回点,并注明是谁点你的
❤Part 1
姓名:陈劲秀
昵称:小雨
年龄:13岁
❤Part 2
(i)谁点你:迪娜
他/她的性格:很好
他/她的长相:靓到我有点自卑
他/她的优点:很多.
他/她的缺点:没有吧
想对他/她说的话 :我爱你,老婆^^
❤Part 3
有暗恋人吗:no,因为是明恋了(我很大胆了)=)
有男/女朋友吗:不算是
你是gay吗:我是女的
你是lesbian吗:40% 因为我有老婆
喜欢的人:就是人
★Part 4
你的愿望
1.考试顺利
2.我,姐妹们和他开心
3.on die 成功
4.要买3对lens =) (爱美)
★Part 5
请点十个人(对不起啦...hehe):
我的决定
不点人 赫赫 应该谢谢我=p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刚刚本来写到一半的
哪里知道
这个computer给我关机
真的是啊

跳过跳过

16.02.2010

今天回婆婆家
由于婆婆家在乡下
所以我们一回到就去祺脚踏车
然后才拿红包
然后到了晚上
我想学驾motor
就叫舅舅教
结果
我驾驾下
驾到去撞树
还是学不会 T.T

17.02.2010

妈妈的老同学又有聚会了
我和我姐都有去
由于我和我姐妹东西做
就做这个咯

很无聊哦
猜猜看哪个是我的手??=)

然后到了晚上
玩烟火拉
但是小时候我有被烟火炸到手
炸到焦了
姐妹们,记住他
是他炸到我的手的 T.T

所以我只能玩这个
妈妈还讲我是三岁小孩子
玩酱幼稚的东西

玩了之后
就去睡觉

18.02.2010

今天就去干婆婆家
干表弟好可爱哦
他才三岁

过后舅舅说 要带我们去GENTING
我们就去咯
结果到了缆车那里
要等3个小时阿
结果就回家了

期待明天ING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lam lam 姐


最近认识了一位美女
他就是lamlam姐姐
看她本人把
是不是很美
看着他的照片,
再看看我自己的
自卑=(

在这里祝他和他的男朋友
永远甜甜蜜蜜
永远在一起
赫赫

我目前还是单身的
不像lam lam姐
有人爱她
我也好想
不过,单身也有单身的好
单身的朋友们
一起和我说
单身快乐+新年快乐
=P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开心

11.02.2010

今天科学节时,
我才觉得做老师很辛苦
今天老师教我们第二课
当老师在教课时,后面的马来人在玩头发
然后老师就不管他们,继续教课
老师教完了,就问我们明白吗
我们就答明白,然后老师叫我们做作业
过后我们女生做完了,男生还没做完
然后那些男生好像不怕死酱
大大声讲“teacher,i dunno how to do!!”
老师就问他有听课吗?
他竟然讲他没听课
老师又在教过
老师教完第二次了
他还是不明白
老师又在教
老师共教了8次
老师真可怜 =P

skip_____________
然后上国语
我们女生先去到班
我,轩和琪就坐最后一个桌子
然后男生上来了
daddy,mummy和班长坐我们对面
然后jeremy就一直讲我36 24 32
我就忍不住了
我就骂一句 KNS LAH
然后班长就讲‘‘ei,dun say bad thing ah”
算咯。。
然后班长就讲我是chan pet pet
我就骂回他讲adrain fucking with the rubbish
然后他讲thx

然后他就问美琪“r u bb?”
琪就讲“yes ,i'm baby”
adrain又讲 u confirm
琪就讲“yes”
adrain竟然讲“o ,u r babi”
哈哈

然后我们因为笑太大声
老师就叫我们站起来 =(

然后JEREMY就一直讲
我的身材是36 24 32
我就一直打他
他还一直讲我的内衣是——色的
真的很讨厌阿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好感动

今天在facebook看了那个video
觉得好感动哦
那男的真的好爱他老婆哦
他好深情哦
我希望我能找到好像他酱的男生哦
但女生只能在另一个世界看着
而且男的一举行完wedding party后
就帮女的举行“胀礼”(不会写)=0
好可怜哦!!


Sunday, February 7, 2010

不能去genting 了

不能去了拉。。
爸爸本来想带我们去的
但妈妈想到要坐1个小时多的车
我又会晕车
然后就算去到了
我怕
我不能玩。。。
我不想好像上次酱
在揽车和摩天轮上哭
FISH
上次在缆车上哭,我的朋友都在
(没脸见他们)=(

没有去了
哥和姐就一直瞪着我
对不起,是我害你们没得去的

以后都不能去了
(我不想再泪洒genting了)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迟点更新!

我会迟点更新
要等我哦










TO BE CONTINUE =P
WAIT ME AH!!!!
XD

友情篇

友情篇

突然觉得我们的友谊不能长久
为什么??
自从我们上了中学
我们都各分东西了
我们以前还说友情一定不会变

现在
有了新的朋友
我们呢?
你的朋友代替了我们在你心中的位置
我们只能默默的保护你

以前
我们一定一起
不管在那里
我们一定粘在一起

毕业旅行时
我们一起买的四叶草项链
你们有戴吗?
你们还记得有它的存在吗?

我好不安哦
我害怕你们了我
我害怕我们再见面时
你们不记得我,不认得我

真的=(
要永远记得我
永远


回来了

我回来了
有想我吗?
赫赫!!

4.2.2010

今天下课时,
我就和娴一起。
一直走来走去。
然后轩在我前面。。
我就大大声叫“轩’’
结果马子轩转过来。。
赫赫=D
然后上课了。。
我,轩和琪就偷吃“塑胶糖’’(不会写)^^
然后吃了过后才知道是上sir manjit的节!!
吃吃下。。
我吞了那个糖果!!
然后我就一直问阿喵有没有女友
(赫赫)
结果她问我是不是要靠他。。
SKIP_________________




期待星期六=D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全新开始

换了blog。。。
就是重新开始。。
之前有什么得罪大家。。
真的很对不起
但你们一定要原谅我=)











还有讨厌我的人。。
走开